這有效嗎?

早期就有聽過狗狗如果黴菌感染,
可用仁山利舒洗澡,因該物有抑制黴菌的功效,
cash的皮膚從上個月就開始長出小痘子。
雖然現在比較好了,沒有像上個月一樣整個背都是,
但仍看的見在不同的部位有幾個小痘子,
看著大家的建議昨晚到〝保證最便宜〞的門市。



有三種還真不知要買那一種,藍色瓶蓋是一般型,
紅色為標榜去油,因cash的油脂很多所以我選擇這種,
而橘色藥性含量效多有2%另外兩種只有1%,
我想初期還不需要用到2%的,所以買了紅色瓶蓋。

在網上也看到一篇報導~



我想如果並不是很嚴重的皮膚問題,
應該會適合使用吧,今晚就讓cash來試試。



8 則留言:

  1. 可是..我之前有聽說~

    有西施洗這個~因為舔到中毒死掉~

    所以都不敢用~

    福德士仙波不好用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將子滴嗎..那小恢洗嘴嘴也不能用我的香香沐浴吶..

    呵呵..小恢..你還是用你的奇多,我的香香乳..就讓我獨享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恢恢媽~

    我也不知道,回去用用看就知道對cash有沒有效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以前小黑有用過

    當初我是直接選用橘色罐子的2%

    而且在購買前有先詢問過醫生

    醫生有坦白說人山利舒並非他們首選的使用洗劑

    但他確實有效果在

    而在小黑親生體驗之下他霉菌確實好轉了

    但記得要要配合曝曬唷!

    希望cash能快快好起來^.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是買桃紅色的

    不過@res阿~你貼的文章是寫貓咪耶= =

    他雖是人用的非首選

    不過抑制霉菌的效果還是有

    toro也是洗了幾次"配合"藥膏都有效

    至於是不是完全適合狗狗~我想可以仔細點請教醫生

    回覆刪除
  6. cookie麻

    我記得許醫生說福德士那類的對一般皮膚問題比較有效

    像疥癬那些就沒有太大效果

    我知道狗藥用洗劑有專門疥癬霉菌那些分類的產品

    真的還是要多問問啦!!!

    洗toro的話一定不會讓他舔到

    所以還好沒有這方面的顧慮^^"""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黑麻~

    我以為2%的藥性較強對狗狗的傷害大,

    畢竟不是為狗狗設計的,所以才選擇1%的,

    希望這對cash的皮膚有效囉..



    小雨~

    呵~歹勢..貼錯篇了~

    我想這也是〝徧方〞吧,

    就給cash試試看..



    c&b ma~

    我也會想過要買福德士的,

    但購買管道不佳,所以先用仁山利舒試試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