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試用..



先給marco試試,這可不是白老鼠啊,

因為cash已有庫存的犬心寶+蚤不到,

所以買了適合marco劑量的試試,

marco的也不便宜呢..cash都是用犬心寶+蚤不到,

而輝瑞的這項產品早有耳聞,

cash使用的犬心寶+蚤不到噴劑效果都很好,

驗了第一次的三合一也沒有感染心絲虫的現象,

而跳蚤也未曾在家裡出現過,但看了輝瑞的產品,

防禦的項目很多,可預防跳蚤、犬心絲蟲、耳疥癬蟲、壁蝨,

似乎一劑就可搞定,但我也知道它的評價,

有人說好用、有人說效果不佳等..

但我們沒用過就試試囉~

如果效果不錯,cash就跟著換囉..

8 則留言:

  1. 現在有不少人都在試
    好像都還沒聽到~到底好不好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我們家從小就是用這個
    它不需要再另外吃心絲蟲
    連醫生都說好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聽說這個的防壁蝨效果不佳,要注意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雨~
    是有很多人在用,但沒有犬心寶、蚤不到那麼普遍,
    如果真的有那效果算一算都還很划算喔..

    王媽小乖~
    你們家也是用這個啊~
    一劑就可以搞定,真的都能有效的話,
    那可省事多了,我也就不用常常為買犬心寶而傷腦筋。

    米娜媽~
    這一點我有得到訊息,有聽店員說用完輝瑞後再噴點蚤不到,
    效果就會很好囉,而我也買了木酢液,似乎對虫虫們也有點效果,
    希望虫子不要跟我們回家就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linda~
    你可以像我一樣啊,先讓jones試輝瑞的,
    看看效果如何,如果不行再換和小雪們一樣的就好,
    昨晚有向医師尋問,他說效果也不會輸給犬+蚤,
    所以我們就試試看,等marco滿八個月做三合一就會知道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們都有使用過喔
    不過因為酷弟常往外跑 所以還是犬心寶+蚤不到

    回覆刪除
  7. papa~
    我們家只有一、二天才外出,
    所以才選擇輝瑞試試..
    如果真的常跑外頭,還真的沒蚤不到不行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木醋液我也才剛買耶!味道不錯,所以每天都拿來到處噴.....哈哈
    瑞輝這一款我也在考慮耶!因為小雪都是用犬心寶+蚤不到,現在巨雪不知道該吃哪ㄍ好???
    等你使用瑞輝後ㄉ評價囉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