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才藝驗收-翻滾動作



@res:cash來~

cash:有事嗎?

@res:你好久沒上版面了,來娛樂一下大家好了..





cash:我皮膚癢是破病狗耶,還要我娛樂大家..噗~





cash:真是無奈~這就是我的〝狗〞生..

@res:別這樣嘛,你也有餅乾吃啊..

吃太少喔?那再表演一次好了..哈~


9 則留言:

  1. 好棒哦
    我們家的都不會也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ash好乖哦~
    還會翻跟斗
    好棒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王媽小乖~
    謝謝你的稱讚,
    多加練習就會囉,當然要主子很閒啦..哈~

    chindhui~
    cash:呵~獻醜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~
    cash很棒喔!!(五顆星~~~)
    很高興認識cash&marco ^.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ogsmomo~
    謝謝你給的五個星~哈
    歡迎你~一起交流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~~~~
    CASH好棒喔~~~
    乖狗狗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布丁胖妞媽媽11 4月, 2006 05:30

    嘿嘿....
    Cash也很會翻喔!
    我家胖妞也會翻.
    初次來到的布丁胖妞媽媽
    把你們加入連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布丁胖妞媽媽~
    歡迎你..也加聯囉,
    一同分享狗狗的生活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可以請問 這是怎麼訓練的嗎

    真是 太~~~太 ~ 可愛拉~~~~~~~

    我家也是雪納瑞 ~~~
    好想教他翻滾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