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抓樂

來不及公布猜marco的獎品,

除了猜中的朋友會保留一份(不是舒x拉拉的拉拉)外,



因為是猜marco的活動所以是最前面那隻。



天氣漸漸轉涼大家在blog的活動力似乎也驟減許多,

當潛水夫的也很多吧,希望大家能一同參與,

讓我也知道各位其實也都會關心我們,

不然也答個〝有〞唄~

雖然只是個不起眼的小布偶,但卻能拉近你我的距離。

活動公告:

凡抓到累積人次:6666者,

如下~累積人次:5488(活動需為6666)



以mail寄至

即可獲得小雪布偶一隻,依mail先後順序選擇顏色。





顏色有〝混到marco的土黃色〞、〝可愛風的粉紅色〞以及〝原椒鹽色〞

名額只有五個,如果都沒有人抓到就保留至下次。





因為這個椒鹽色只有一隻,

想要原椒鹽色動作就要快囉..!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噗~所以我是拿拉拉嗎~
    要求換獎品~~~~~哈哈哈
    那個粉紅色有點可怕@.@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~想搶椒鹽色啦~
    5560吔~.............等待中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雨~
    努力點吧..搶小雪囉,
    應該是用閃光的關係,
    所以顏色比較深,我看還好耶..

    欣~
    加油~雖然我們並沒有很多的朋友,
    但偶爾自己搞個花樣玩玩。

    幾米麻~
    歡迎..小小禮物不成敬意,
    你們家也很hot的咧,
    我也有去搶但還是沒抓到20000..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嘿嘿
    我也要來參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