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過生日

11/9晚上cash可是過了個肚子飽飽的生日,

一個蛋糕兩頭分而cash的量也不比marco少,

再加上餅乾一定都很撐,吃完後露出意猶未盡的表情~





cash:我過生日耶..



marco:可以吃了嗎?

cash:喂!小子今天可是我的生日耶,你急什麼急~





等待中….





雖然這次烤的不是很理想,但兩頭還是很捧場。

(好像有得吃就好了吧~噗...)







蛋糕已試了第二次,第一次烤變成了發糕,

而第二次就成了這樣,內部是還可以但外部都有點焦,

再努力些應該離成功的路途不遠了..





這是有兩種口味的餅乾,一種是有加香草粉另一種是紅蘿蔔,

發現加了紅蘿蔔的比較不容易焦,以為會有色素的效果,

烤出來卻有點鵝黃色,會不會是我加的蛋影響,再研究看看~







marco:我生日@res也會幫我烤蛋糕嗎?


18 則留言:

  1. 哇~ 看起來好好吃唷!! ^^

    遲來的祝福!! CASH 生日快樂唷!! ^^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幸福幸福呀^^
    marco你放心啦~@res一定有好料給你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..生日有@res牌蛋糕可以吃吔~
    cash吃得津津有味,marco慢慢品嚐,味道一定不錯
    真是幸福.marco.你放心啦~你的生日蛋糕一定更大,因為你長大.食量也變大了咩~^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香草粉屬於化學香料,給狗吃的話最好不要加喔
    像泡打粉,發粉之類的都是化學食材,最好不要用比較好
    這是個人小小的建議,給你參考啦^^

    你一定想說蘿蔔原汁做出來的餅干是紅色的吧?
    我也曾經被騙過,哈哈:P
    其實要能顯色又能有蘿蔔味的話不加色素和香料是沒辦法的
    不然你下次不要加蛋以減少麵團的溼潤度
    然後直接用原汁下去和麵粉,讓蘿蔔汁的用量提升一些試試看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能吃到親手做的蛋糕,
    他們真有口福。

    祝也是天蠍寶寶的cash天天快樂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@res 的狗狗真幸福。有會烤餅做蛋糕的爸爸~~~~~~~:p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哇~真的是太棒了吧~

    這樣還叫烤不好喔!!其實有的賣狗蛋糕的店~

    才真的是烤不好~~配色也不好看~~~~

    CASH拔~要開店的話~我們會下訂單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雨~
    marco明年六月就有機會吃到了..
    期待吧,技術應該會好點。
    marco:啥?要到明年六月啊..我可以先預約到明天嗎?

    欣~
    還@res牌咧..
    marco想吃大份量的就等我先換個烤箱囉..

    adamas~
    對啊天蠍座的cash,牠只要安份點就好..噗~

    oscarmom~
    也還好啦省$買零食囉..
    天然不加防劑..呵~

    c&b ma~
    你給我很大的鼓勵喔..
    我會加油的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cute mami~
    謝謝你的祝福..

    doris~
    ho..ho..我又上了一課呢..!!(賺到囉~)
    我是去專門買垬培用品店買的,
    像你說的都是化學品,那我們人也都把化學品吃下肚了耶..
    蛋糕如果不用泡打粉會發的起來嗎?
    像現在賣狗狗蛋糕的店都不會用這些化學品,
    那還真利害,看來我得多多努力了才能做出適合兩頭的點心。
    紅蘿蔔真是我異想天開~噗..
    下次我會直接加紅蘿蔔絲,不打成汁了..
    到時候顏色就會出現一絲絲的囉..哈..希望能成功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生日蛋糕 厲害喔
    我還沒勇氣做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個小餅干好棒哦...
    等明年有閒時來做做看...
    帥cash生日快樂哦!幫你爸爸多賺點cash^^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不得不說,你真的太賢慧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哇讚讚讚
    有蛋糕和餅乾吃也

    祝cash生日快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Cash 生日快樂喔~(有點晚啦!)
    蛋糕上面黃黃的是起士嗎?
    看起來很好吃呀~

    大大的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papa~
    有空試試啦..
    這樣酷弟&小薇才有口福啊..

    anny~
    還要等到明年喔!!
    有空就試試啦..有好的烤箱就很容易喔..
    不像我們家的$500小烤箱..噗~
    小烤箱:我已盡力了..哼~

    annie~
    好說..好說..
    每樣都嘗試看看也能發現樂趣啊..
    (其實是自己手癢找事做..)

    王媽小乖~
    謝謝你的祝福,
    我幫cash收下了..

    大大的姐~
    不會太晚啦,能收到大家的祝福就很高興了!!
    蛋糕上面的是起司沒錯,就自己手賤想裝飾用,
    結果溶的一踏糊塗..噗~(起司是人吃的低鹽,只有在重大節慶才會出現)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吉利&嘟嘟ㄉ姐16 11月, 2005 01:53

    好讚啊!那蛋糕我看了肚子都餓了
    烤的不錯耶很好了啦
    你家2頭有各會做餅乾作蛋糕的拔拔很好咧
    嘟嘟抱怨一下:哪像我家姐姐懶死了吼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吉利&嘟嘟的姐~
    謝謝你的鼓勵,我會加油的..!!
    嘟嘟趕緊叫姐姐試試啊..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吼吼~好美的餅餅.二頭生日快快樂呦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