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我在哪裡..



前幾天收到了linda寄來的照片..

而到底是那一個才是marco呢?

老實說我還是左右不分,不知道是那一個?

但我也加入猜一猜的行列,就等linda來公布囉~

看看marco小時候還真的很可愛,

marco:那現在呢?

@res:嗯…一樣可愛啦!!

不知道marco的兄弟姐妹都分別到哪裡去了,

想像如有一群毛茸茸的小鬼頭圍繞著,

那樣的感覺一定很開心但都長大了一定會忙死。

上個星期和以前的同事見面拿書籍,

有提到她們家的吉娃娃生了小baby,

而她描述著狗狗生產的過程時心情也跟著高低起伏,

但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小狗狗就好,

自己要知道有沒有那個能耐照顧,

所以家裡有兩頭就很好囉~
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家的狗狗張開眼了喔.先在是瞇瞇的看我們.很奇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猜右邊第一隻
    有沒有獎品ㄚ~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猜....中間那一隻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猜中間那隻也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中間啦
    marco快說,那是不是你啊

    回覆刪除
  6. sealsun~
    好想去看你家的狗仔,
    一定很可愛吧!!

    哈~我來不及公布獎品,
    linda就已公布答案了..
    小雨你選的是3號就恭喜你了..
    其他的朋友們沒想到會是糊掉的那個吧..
    linda有告訴我說是〝右邊〞那隻,
    但我看的右邊?還是照片的右邊呢?
    雖然可從毛色看出來,小時候的毛色也不知準不準~
    但我也猜對囉..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ㄟ....真難猜耶...
    我看左邊跟中間哪一個ㄋㄟ..
    中間的...中間的比較像一點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公佈答案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3號啦!
    @res你有沒有猜中丫??

    to小雨:
    當然有獎品囉!
    獎品就是JONESㄉ熱吻一枚....ㄚ~~toro也送一吻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哈~~熱吻喔!有沒有期限ㄚ~呵呵
    是自己上次玩猜猜樂玩太兇所以猜的到嗎~噗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