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頂頂

marco可是越來越有活動力,

三不五時就跟著cash跑來跑去,

玩具給cash搶走還會跑來我身邊像訴苦一樣,

看著cash佔著玩具,巴不得要我幫牠拿似的。



可憐的小猴子夀命不比之前的趴趴熊來的長,

從紅鼻子小猴(marco換牙血染)直到現在鼻子已被marco咬的不成型,

棉花也跑了出來,過不久就得跟小猴子道別了..!!

兩頭破壞力都很強咧..我再去找娃娃機多夾幾隻好了~

5 則留言:

  1. 呵呵~我家的玩具也都被Lafy咬的西八爛
    尤其酷愛能抽絲的布玩具~可以咬出好多線頭**........

    對了想請教一下~你影片是怎麼弄進去的~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天我犧牲了一隻珍藏已久的大娃娃給哆哆咬
    上面也染紅了
    白色的底配上血跡....簡直是怵目驚心阿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afy~
    狗狗都是這樣,看的到〝野〞的一面..
    影片你可以點選到它們的網頁看就知道囉~

    小黑麻~
    還好啦就是換牙齒嘛,
    我可是巴不得marco一次掉,
    那尖銳的乳牙真叫我和cash都躲的遠遠的..
    marco:有那麼嚴重嗎?難怪你跟cash都不跟玩咬的遊戲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~
    cash好乖喔~
    都乖乖的看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~cash只能乾瞪眼,
    但私下和marco可是玩的很猛的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