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秀才藝~

這個小動作是在電視節目上看到的,

當時覺得沒什麼特殊的,心想marco應該教的來,

所興昨晚想到趁著給餅乾的時間讓marco試試。





因marco已會等待,所以一次ok..

說真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的..噗~

那就再加強頂餅乾好了,marco可以頂餅乾,

但時間沒有cash來的長,定性還不夠多常常頭會往下看,

餅乾也跟著滑落,所以加強練習囉~不可以輸給cash啊..


13 則留言:

  1. 感覺marco耳朵很大片頭也變大了~呵呵
    真的滿乖的!
    眼神好像苦瓜卡~噗
    還不時偷喵相機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後牠還是受不了誘惑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...我發現marco真的很適合去當model
    小小年紀就會看人臉色,那眼珠子轉啊轉的
    超QQQQ,吃完還會看鏡頭,我的媽呀~
    不過@res還沒說好前.就有想破戒的感覺
    是影片速度誤導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叫不穩定哦??
    好棒哦,.....還怕忉的吃咧....
    呵呵.....如果是妹妹看到零食一定靜不下來的><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)))))
    好可愛喔~
    那表情跟我家ㄉhappy好像說
    厲害~厲害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marco真ㄉ變很多ㄟ.....很棒!! 無法用言語形容.
    我ㄇ家白目jones.......安怎尬弄尬賣ㄟ........細妹安怎架賀咧???
    @res教一下啦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初次來訪~
    可愛的marco,好乖巧。
    相較之下,耐不住性子的急躁米格魯可就沒那麼好教了> <"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雨~
    我好愛玩marco的兩片大耳朵,
    我都會用手指轉啊轉的,
    直到marco不爽為止,哈~
    真的很像米卡ho~

    錯覺?~
    那是影片的關係,狗狗當然是會受不了美食當前啊..

    欣~
    我po完也沒去檢查耶,
    還好你說了我才有去play~
    那是影像跟時間的誤差啦,
    如果不會等待早就一口吃下肚了..
    @res出品,品質保證的啦..呵~

    anny~
    多多訓練囉,常做就會進步了,
   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無聊讓牠們玩啦..

    卡嘟娘~
    歡迎你啊~
    狗狗的表情真的很多,
    有時都會讓人發笑~

    linda~
    哈~還是來上我的保證班吧~呵~
    多點耐心教就好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你們家marco真厲害
    像我試著把飼料放在Lafy腳上
    牠都會等不及亂動**
    所以只好放在離牠30cm遠的地板叫牠等等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好可愛哦
    眼睛還會一直偷看也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小西~
    多多努力就會成功囉~
    (我只是這麼說啦,文字很難表達動作)

    wwnina~
    歡迎你啊~
    謝謝你對marco的稱讚
    米格魯的學習也很快啊~
    多試著和狗狗玩耍時教導,
    就會認為是一種遊戲而不是命令。

    lafy麻~
    哈~剛開始狗狗一定會定不住性的嘛..
    從遠距離慢慢的變近距離、再放在腳上,
    是很好的方式,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王媽小乖~
    對啊~marco真的很可愛啦..
    小朋友真的超好玩的~嘻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哇!
    我也好想教會達妹這招喔...
    不過達妹會抗拒,
    就是我把東西放到她手上或鼻子上
    她就會躲開...

    大家的狗狗初次都會這樣嗎?
    怎麼我家達妹會怕呢??

    不過因為我是中文教學
    所以我教達妹等等就是說中文等等

    每次成功把零食放到達妹手上
    說等等時
    達妹就起身躲開了...

    但是如果我把零食放到達妹面前或旁邊
    說等等 達妹很乖會等.....
    就是放在身上會抗拒...

    狗狗真的都超可愛的...
    黃金也是可愛到爆...
    (學時下年輕人用語呵呵...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