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marco(目前來說..)

marco的個性很好,很會看人的臉色,

不會玩的很瘋,當和cash玩的過火時,

下達口令時也很聽話,會乖乖的趴在地上,

也許有受到cash的影響,學的事情都很容易。上次帶兩頭去給医師看皮膚時,

遇到一位家裡也有養黃金的主人,

他是幫他們家的狗狗去拿耳劑,

他看著marco、摸著marco向我尋問,

marco多大?我說四個多月~他則一直稱讚marco很乖,

嘴裡說著他們家四、五個皮的要命都是蹦蹦跳跳,

當時自己覺得幸運多了,至少marco現在還都說的聽..

希望marco能繼續保持當個聽話的小朋友..

當然更希望marco能健健康康的成長~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不錯喔!繼續加油~~
    不乖應該也會被@res海扁吧~噗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乖巧的marco
    青春期不能變叛逆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雨~
    我可是賞罰分明的~

    欣~
    希望囉~
    marco如能繼續維持就好囉~

    linda~
    marco真的很乖啦,
    等你們帶jones來喔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marco~~~~真是不負眾望丫.....很乖ㄛ!!
    沒有漏氣!!要一直乖乖ㄉ呦!
    改天帶jones去找你玩ㄛ.....

    marco:天丫!當年每天欺負我咬我ㄉ那ㄍ土匪要來ㄛ??沒關係我現在長大了,力氣一定也不輸你,哼!等你來接招啦!!! 哈~~哈~~哈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