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o搞憂鬱







marco這幾天搞憂鬱活動力變的很少,

我還以為生病了或哪裡不舒服咧~



marco:我只是很無聊啦..

@res:那我陪你玩囉~





marco:咦~真的嗎?









marco:呵..終於有人要陪我玩了~





marco:這好像是你玩我吧..





marco:我會生氣喔..說好是你陪我的嘛..





marco:不理你了~我還是當我的憂鬱王好了..


8 則留言:

  1. 哈哈 旁白配的真好
    Marco生氣那張的表情 真的好認真喔
    太可愛了啦!!

    還有那個 咦~真的喔 那張
    眼睛張的大大的 還炯炯有神
    真的很傳神
    哈哈哈哈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後一張跟米卡好像喔,
    marco去找點事做嘛,比如說咬咬桌腳什麼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米娜娘~
    我也這麼覺得marco長大後會跟米卡很像耶..
    (呵~自抬marco的身價..)
    至於找點事做嘛~你要教壞marco喔..哈~
    marco:@res說我咬桌腳只會討皮痛啦..
    我還乖一點好,免的被修理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元~
    marco的表情比cash來的多,
    或者是cash臉部的表情都被披頭散〝毛〞給蓋住了,
    所以沒有marco來的明顯,cash的臉也該來修一修了..
    歡迎你有空多來我們的blog逛逛喔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marco越來越有苦瓜米卡的頃像...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對對~
    marco真的很像憂鬱王米卡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哈哈
    最後一張好有個性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雨~
    真的很像ho~

    欣~
    marco以後走諧星路線囉..
    唉~我們家都寶里寶氣的~
    沒有一個能稱頭點..

    王媽小乖~
    那是marco結屎面啦..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