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一起來..

在hero家族裡團購,也敗了幾樣必須品..





維克的清潔液&大型犬心寶是第一次購買,

cash都是用雪波的清潔液而維克的產品我們第一次用,

當然就不能像雪波一樣灌滿整個耳朵了,

所以像医師說的用衛生紙沾擦拭得省點用。

大型犬心寶是要給marco,雖然marco現在是用輝瑞的,

但怕防禦效果不佳,還是準備一下來的好~





我們也學會〝堆貨〞啦..!!


8 則留言:

  1. 呼呼~我正遊走在堆貨邊緣
    不過錢賺不多~所以還是先買用得到的~.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推歸推
    應該不會跟先前一樣..過期貨..呵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lafy~
    我也都是買日常必需品,
    團購的好處就是價格比自己買還便宜,
    所以難免會堆一下貨..

    欣~
    對喔!!你提醒了我,我想除了潔牙骨外,
    其他的應該不會放到過期啦..
    因為都是有定期在做的~

    王媽小乖~
    你是要說你們家也是嗎?
    哈~那你們家堆的可就多了..
    三頭耶~我的阿母喂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啊... 我家是灌滿說 @@"

    回覆刪除
  5. cute mami~
    我也覺得灌滿比較乾淨,
    像marco最近都用擦的,
    還是會有味道,反而cash的都沒有,
    當然也要保持耳朵的通風,
    現在用維克有點〝怕剩〞耶..
    我們家還是比較適合平價路線..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大大姐~
    marco的行頭不輸給cash喔,
    最近還想買個食器給marco..噗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看來Marco的行頭也是越來越多了喔~
    加油!
    大大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