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動?

cash&marco的互動越來越多了,

會一起玩布偶,兩頭都還會挑逗對方玩,











cash:我扯 marco:我也搶..





cash:不給你就是不給你~





兩頭互動的橋樑=>小拉

小拉拉:我是無辜的~



昨天的marco活動力似乎沒有前陣子來的好,

通常marco玩玩具的時間都比cash長,

但昨晚兩頭卻對調,不知道marco是不是生病了?

而體溫也很高,今天再觀察晚上帶去給医師看看。





cash:我也覺得marco怪怪的..


8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Cash佔上風(嘻)
    這兩狗子互動的蠻好的耶
    看來是@res教的好ㄛ....
    最近天氣多變化, 大家要保重 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ean媽~
    cash比較敢跟marco玩囉..
    而且已知道怎麼躲marco尖銳的乳了,
    所以相處的還不錯啦..
    北部的天氣也多留意啊..

    papa~
    對啊~以前只有cash時也是把布偶拿來拉拉扯扯的,
    只能說是宿命啦..哈~

    小雨~
    兩頭都還互相挑逗咧..
    但對方的永遠比較好玩~噗..
    marco今晚有帶去給医師看,
    一切都ok是我多慮了,反而是cash的皮膚一直再打針吃藥,
    @res:cash你遜掉了啦..marco都好了你還在吃藥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來布偶永遠逃不出狗狗的拉扯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他們的互動都是很自然的行成
    真是有趣
    marco沒事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厲害喔 兩頭寶貝努力搶搶
    小拉拉竟然完好無缺
    很耐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元~
    我都會適時的救起小拉拉的,
    昨天一直再幫小拉拉穿衣服..
    因為小拉拉身上的紅色小背心,
    已被兩頭脫去..看來小拉拉的壽命並不會太長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小西~
    marco也許還不懂啦,
    但我覺得在marco還沒兩歲前都不會教牠〝叫〞,
    而cash已會囉~但也特別愛叫呢..
    還是不要學來的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哈哈...
    小雪真的是很愛叫耶

    我家達妹跟她搶玩具時也是這樣叫阿叫...

    反而Marco超安靜都沒聲音耶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