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sh才藝驗收-二連發(復習篇)

首先登場的跳圈圈~

cash~Jump..



剛開始是雙手環抱圈圈是垂直@res,

但cash都會從側邊鑽所以不行~

但改平行時@res就成功了..

現在cash百跳不厭喔..



第二招..交叉歩~







這是@res在電視上看到邊境犬做的動作,

但cash看來還是卡卡的..

有時會跑過頭還要倒退嚕~

@res:cash你搞甩尾啊~

要加緊來練習..!!下次就會順暢點了..

4 則留言:

  1. 哇..好可愛喔....
    改天我也來教我家WASABE跳圈圈..
    歡迎你來我家看看喔~~
    http://podcast.blog.webs-tv.net/wasab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asabe媽~
    你們家的wasabe也很可愛唷..
    睡覺還要抱抱..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布丁胖妞媽媽11 4月, 2006 05:33

    跳圈圈我也正在教胖妞耶~
    等她穩一點就可以跟大家分享了.
    Cash是多才多藝的寶貝喔, 棒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布丁胖妞媽媽~
    嗯..期待..
    我覺得小型犬很好訓練,
    相信胖妞一定可以更棒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