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医院新開幕

動物医院新開幕,難得的黃金、拉拉聚會,

也帶著marco湊熱鬧去,邀請人是幾米麻,

看著一群的黃金、拉拉好熱鬧,

動物医院慶祝新開幕也提供了雞尾酒會。

幾米麻在活動當天前提議來個狗狗變裝會,

而幾小米在米麻精心的打扮下,

眼前的幾小米化身為夏威夷女郎,第一名啦..!!







好可愛的兩個黃金還穿一樣的衣服,超級像的。





很漂亮的dino..





活動結束後和marco就到草皮上跑跑,

太陽暖暖的也待了將近快一個小時,

回家後marco則呼呼大睡..

這次的聚會像鎮向同好們請教了許多飼養上的經驗,

特別是幾米麻告訴我許多的保貴經驗當天收穫良多,

又累積了很多的經驗,希望marco能健康的長大。


9 則留言:

  1. linda~
    是啊~marco都五個月大了..
    努力成長中~

    幾米麻~
    那天我倒是得到各位的飼養經驗,
    也向你請教了許多的問題收穫很多,
    真的能出來分享經驗就是最好的交流,
    還請你多多指教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arco已經有大狗狗ㄉ架勢囉!
    帥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
    幾小米那天被很多人取笑
   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
    很高興見到@res跟marco
    當天見到太多朋友
    太忙了
    不好意思啦
    這樣的場合可以讓大家有互相交流的機會
    我也覺得很棒ㄋㄟ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素那裡的動物醫院啊?
    看起來不錯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RES

    記得MAIL你的住址給我喔
    還有你太客氣了啦
    大家都是互相交流
    分享經驗
    是件快樂的事啦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linda~
    這星期六就會帶marco去檢查,
    檢查的結果我再告訴你,
    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..

    lilyhsy~
    是台中的英國皇家動物医院,
    是嘉義的中華動物医院來台中設的分院,
    詳細的資料可到幾米家看看。

    幾米麻~
    看來昨晚下班飛奔回家沒有白費,
    家裡的兩頭一直盯著坐在電腦前的我瞧,
    怎麼沒有催牠們去上廁所,
    寄給你囉,去你家看看得到什麼獎品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忘了問你marco去做髖關節檢查沒?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那兩隻穿一樣衣服的黃金真的很可愛耶
    坐姿也挺有趣的
    如果我有兩隻寶貝
    都是雪納瑞
    我應該也是會偶爾買個一模一樣的衣服給她們穿
    因為我覺得這樣狠可愛喔呵呵

    對了 我家也有小水滴嚕
    所以我有跟你申請友達嚕..
    跟我們家小水滴做個朋友吧

    不過CASH拔
    你也養太多東西嚕吧 哈哈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小西~
    那兩隻黃金真的很可愛,
    而且個人覺得又穿一樣的衣服,
    真的有夠像的..
    mero歡迎你加入,
    blog嘛就是要發現新玩意啊..

    回覆刪除